银月语冰寒

以后,独自一人,闯荡在世间。
(话说谁能帮我画一个头像啊,想要一个自己的头像,价钱好说,单独的文章也可以。)

小辈们搞事情(六)

第十五届荣耀全明星赛在蓝雨举行,场外依旧是人挤人的节奏,但有一小群人特别显眼,因为某个人的原因,虽然人声鼎沸,但依旧没能挡住他的声音……


“队长队长,你看现在还是有这么多人看全明星哎!不过话说小卢怎么把咱们带进去啊,这么多人!不会让咱们就这么挤进去吧,要是让咱们挤进去,看我不好好的收拾他一顿……”


不用解释,这就是黄少的话……


“要是让咱们就这么进去,你们蓝雨的boss今后就别想要了。还有,你要是再这么多话,被人认出来你出去顶着,今天晚上的秋葵全是你的。”叶修。


“同意”韩文清。


“我看可以”王杰希。


“同意”楚云秀。


“我去,hshhshbagsgdvdb,呜呜呜”黄少天。


喻文州在黄少天垃圾话爆发前及时捂住了黄少的嘴,并且开始顺黄少天的毛。


……


等了半天,小卢才来把他们都带进去,没错,都,一共十四个人,


但没多久就进去了,因为他们走的是选手的入口……


全明星终于开始了。


在主持人说了一大堆被叶修等人吐槽为废话的话后,终于进入了今天的主题:观众挑战赛。


“好,话不多说,(额,那你前面说的话是不算还是怎样?)让我们开始第一轮的观众挑战赛。首先登场的,是蓝雨的张文轩,至于观众,让我们看看是哪位观众有这么好的运气,A区6排26号,让我们看看是哪位观众?请我们这位观众上台!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“竟然是大神张佳乐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张佳乐。”张佳乐笑着对大家说“刚刚主持人好像跟我说运气啊,是不是啊?”


主持人貌似有点儿紧张了(主持人的心态不是应该很好吗?):“额,我也没想到是大神你啊……早知道是你的话,我就不会说这句话了……”


“也就是说如果不是我你就会说这句话,是吗?”


“不是不是,大神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“那你是哪个意思啊?”


“我不是哪个意思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,吓得你啊,没事的,什么时候比赛?”(说着这话的时候,张佳乐内心os:不知道这家伙一会儿遇到叶修他们几个会怎样?好期待啊!)


现场响起百花粉和霸图粉此起彼伏的尖叫“张佳乐!!!”


坐在观众席的众位大神感觉如果场地有房顶的话,房顶得塌了。于是他们带上了耳塞,因为不只是因为观众的热情,还因为黄少滔滔不绝的垃圾话。


“哎!你们看,张佳乐开始秀下限了嘿,我说,是不是在世邀赛那时候和老叶学的,霸图这几个不可能这么教他,方锐,你说呢?你说老叶是不是特别没下限,我去,你们看见了吗?看见了吗?张佳乐那家伙又在炸显卡了,你们谁带眼罩了,楚女王,苏妹子你们带了吗?我……”黄少天看到一幕后,吃惊的说出话了。


其实是张佳乐在放完技能(烟花)后,直接躲起来了,找到了一片小树林(其实是地图上的一个地方),用普攻打起了树,好像是在埋怨这些树怎么只有这么点儿似的,其实树的确少,但是它高啊,等到张文轩找到他的时候,他就好像很怕似的,赶紧跑了,然后还向后打普攻,专门打那些树,然后等到张文轩的斩鬼到了树下,那些树也倒了,可想而知,张文轩的内心是崩溃的,哪怕蓝雨后来的众人被黄少天提醒过,小心树断,可是他今天还是被树砸了,回去少不了被黄少的垃圾话烦。


而黄少天说不出话,也是因为看到这一幕想起了自己

那次和莫凡的对战,后来好像还出了一个莫名的cp党,据说叫树黄……


而除了黄少天之外的众位大神一个个毫无形象的笑的前仰后合,苏沐橙也是靠在叶修的肩膀上忍得难受。楚女王却是在看电视剧,没有注意到,而后知后觉的问起苏沐橙,也是笑得肚子痛。


而此时联盟搞事群里尽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,和捶桌笑,但黄少却啥也不能做,因为他被禁言了,蓝雨的都被禁了……





下一个不知道是谁了,随机,


不过,不要忘了祝我们楷楷生日快乐啊!

还有就是,今天心情不是太好,明天会再发一篇,

大学要学的东西好多,我还要学一种统计学的知识

难受


评论(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