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语冰寒

以后,独自一人,闯荡在世间。
(话说谁能帮我画一个头像啊,想要一个自己的头像,价钱好说,单独的文章也可以。)

小辈们搞事情(五)

(这一篇是关于老叶的)

具体看QQ部落全职高手

无常与判官的我不在意

全明星赛下一章

联盟搞事群


黄少天:对了对了,老叶老叶老叶,你的手怎么样了?


王杰希:开屏就见黄少天,不过,确实是,叶修,你的手还好吗?


韩文清:?怎么?


张新杰:就是世邀赛后,领队不辞而别的原因,是赛后领队的手受伤了,


张佳乐:嗯,后来还是苏沐橙在世邀赛群里说的,因为他不让说,所以就没和大家说过,


乔一帆:队长的手?


李轩:嗯,最后一场比赛,领队上场团队赛,最后的那900+的手速我想你们还记得吧


唐昊:说句心里话,我当时是呆滞的,在看到叶修的技术统计的时候,


孙翔:嗯,确实,我也是懵了,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


周泽楷:又一个巅峰


楚云秀:这可能就是对于他热爱荣耀最好的诠释吧


喻文州:当时在知道叶神手受伤后,我是难受的,我一贯的笑容也没了


黄少天:那些日子我的话都少了许多,不过,恐怕最难受的是苏妹子吧,


苏沐橙:我啊,其实,还好吧,毕竟,都还在


唐柔:额,插断一下,果果哭了,【图片】


方锐:谁把老板娘给整哭了?


苏沐橙:我想是她想起那次喝酒的时候了吧,


魏琛:你是说……


苏沐橙:嗯,就是打进职业赛的那天晚上,叶修和孙哲平都喝多了,他俩在沙发上躺着,果果好像想多了,我就说了一句没什么,至少大家都还在,应该是想起这个了吧,


陈果:嗯,


唐柔:快别说了,那几个好像都要哭上了,


喻文州:恐怕,在这个群里的小年轻们都在哭吧,


宋奇英:我没有


秦牧云:我没有


张新杰:据我观察,气氛再浓重一点,再维持一分钟,他们就会哭了,


孙哲平:苦笑,其实沐橙说的挺对的,至少我们都还在,虽然不是在那个赛场上,但我们又回归了我们最开始的地方啊


叶修:就是说啊


叶修:我说,你们与其想我手怎么样,不如好好想想,怎么才能不被我打爆吧,


黄少天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啊!你几个意思啊,啊?我们是在关心你好吗?


叶修:呵,我用得着你们担心?我现在手速均值400你们行吗?


张新杰:?怎么回事?这……


肖时钦:不符合常理


苏沐橙:哎呀,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,你们问他吧


苏沐橙邀请叶秋进入此群


叶秋:嫂子,这是?


黄少天:这是谁?你是谁啊,怎么用着老叶以前的名字?


韩文清:所以,你是谁?


苏沐橙:哎呀,这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啦,


喻文州:双胞胎?


张新杰:弟弟?


唐柔:还是B市一家公司的总裁,叶修,其实家里是世家


楼冠宁:叶秋?这是……


唐柔:如果你想的没错的话,就是他


楼冠宁:这才是真正的大佬啊


苏沐橙:叶修的手一开始他不和我说,我现在也只是知道恢复得不错,具体还是要问叶秋,你把叶修手和他们说一下吧,


叶秋:哦,好,一开始手受伤后,检查说手只能坚持正常的生活,但我也知道荣耀这个游戏对于他来说有多么重要,所以我找到一个著名的医生,他是我和我哥在军队训练时一个班长的老师,他只是开了一个方子,说每天晚上泡一下,半年就没事了,后来又去检查,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只是还不能过度劳累,不过,说来也奇怪,他每天都在玩游戏,手还是一天天变好,


韩文清:这样……


乔一帆:队长没事就好


苏沐橙:你还是去哄小雯去吧,一帆


安文逸:就是,小雯还在哭,你却在这里窥屏


张雯雯:我没什么了,其实作为叶修的粉丝,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叶神就这么离开了,现在知道了原因,觉得有点儿难受罢了


叶修:好了,都别感慨了,过几天就全明星了,你们蓝雨准备好了没?还有酒店?


卢瀚文:嗯,都准备好了,我直接找了一家酒店,全包了


叶秋:好了,费用我报销吧,就算是你们这么多年对我哥的照顾了,我真的替我哥高兴,认识了你们


叶秋:谢谢你们


黄少天:没想到有一天叶秋这个名字也会这么正经……


叶修:黄少天我劝你善良





下一章全明星来了,不过下个星期要考三场试,恐怕会更的比较晚,也可能下下周更,直接更两章,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