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语冰寒

以后,独自一人,闯荡在世间。
(话说谁能帮我画一个头像啊,想要一个自己的头像,价钱好说,单独的文章也可以。)

小安日常心累

安文逸:啊啊啊!!!好烦啊!为什么必须去看表演啊!有那时间还不如训练呢!!!


卢瀚文:文逸哥,咋啦?


叶修:小安?


王杰希:开屏竟然不是黄少天!!!↷( ó╻ò)


黄少天:我靠!!!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?能耐jjc走起啊!!!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!!!信不信我把你打到怀疑人生!!!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!!!


苏沐橙:庙药日常塑料情


柳非:沐橙姐是药庙


刘小别:药庙


袁柏清:药庙


许斌:药庙


卢瀚文:庙药


郑轩:庙药


宋晓:庙药


徐景熙:庙药


李远:庙药


于峰:庙药


邹远:于峰?


于峰:emmmm……手滑,毕竟是以前蓝雨的,看到这个就直接+1了


……


安文逸:我说还有没有人注意到可怜的我了,可怜人在这里……


喻文州:少天,先听小安说。


安文逸:谢谢喻队!我们大学有一个表演比赛,其实是自愿去看的,可是每个班必须有五个人去看,于是,我就悲剧的就被选去看了,要知道那可是要在那儿带一个上午的,就这还不够,本来说好七点五十到体育馆门口的,结果又提前了二十分钟……我真的无语了,还不让带电脑的


罗辑: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


乔一帆:罗辑哥……


黄少天:我靠,安文逸你是来拉仇恨的吗?在我们这些没上过大学的人面前说这个


喻文州:同感


王杰希: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话是对的


张佳乐:确实


韩文清:同感


张新杰:说实话,我也有这种感觉,不过,前辈,到训练时间了


楚云秀:同感


……


叶修:当然了,在你们一群学渣面前必须要秀优越,我们兴欣三个高材生,你们一个都没有


魏琛:对啊,你看看你们这些队伍,连个大学生都没有,
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


喻文州:……


张佳乐:……


王杰希:……


韩文清:……


……


安文逸:罗辑你给我死开,还是不是亲队友了!!!


卢瀚文:好惨一文逸哥,不过罗辑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


罗辑:文逸,是你说还是我自己说


戴妍琦:有故事?


安文逸:我们两个完全是一个反差,还是你说吧,我怕心塞,我要悲惨的去了


罗辑:好,你安详的去吧


戴妍琦:拜拜(噗,看到罗辑的话好想笑)


肖时钦:小戴,别闹了


卢瀚文:文逸哥拜拜


喻文州:拜拜


王杰希:拜拜


黄少天:拜拜,然后,罗辑你接着说


包荣兴:嗯嗯,小弟你接着说


方锐:包子,你别打岔


罗辑:因为我经常跟着老师做课题,所以,老师就经常带着我出差,就算在学校,哪怕我在学校没事,只要是没用的,老师也是直接帮我推了。


舒可欣:这老师也太宠你了吧!


舒可怡:是啊,不过,谁让罗辑学习这么厉害啊!我要是有这样的脑子,可能就不来这里了


楚云秀:你们两个还是好好待着吧,训练去


舒可欣&舒可怡:好吧( 。ớ ₃ờ)ھ


戴妍琦:话说,今天轮回没人出来啊


卢瀚文:楷哥他们应该在训练吧@周泽楷@江波涛@孙翔


周泽楷:没有,我们在打人


江波涛:嗯,方明华在训练室秀恩爱,现在在被我们打


孙翔:切,谁让他在训练室秀恩爱


方明华:谁让你们不找对象了,一群单身汪,下次队内赛放生你们


方锐:额……你们还能打一顿,我们不敢打


叶修:方锐,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,小唐,一会儿你和他对打,正好改一下你对猥琐流的打法


唐柔:好


方锐:不带你这样的,你都退役了


苏沐橙:那行,我让你陪柔柔练


方锐:我还能说啥,你们两口子都比我大,OK?


黄少天:这么说的话,苏妹子和老叶在一起了?


喻文州:他们两个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?


王杰希:就是,话痨你什么时候脑子退化成二翔了


黄少天:我靠,王杰希你最近怼我怼的很开心啊?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!!!!!!


魏琛:其实,早就认识他们两个的,从第一赛季之前就认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了,虽然他们一直都是兄妹相称,不信可以问这位@韩文清


韩文清:嗯,确实


魏琛:要不是认识那个家伙,我一开始都要认为他们两个是兄妹关系


肖时钦:那个家伙?


魏琛:老叶,沐橙,能说吗?


叶修:你问沐橙,我随便


苏沐橙:说吧,反正现在其他人都还在


魏琛:那个家伙是沐橙的哥哥,名叫苏沐秋


韩文清:秋木苏?


魏琛:对,就是他,真正的神枪,他比周泽楷厉害的多,小周你别不服气,苏沐秋枪系全精通,就现在的荣耀,我也没看到几个能比他厉害的,就韩文清巅峰时和他打,也只能是五五开


韩文清:的确,我们两个要是打的话,不相上下,


魏琛:要是他还活着,恐怕,第一赛季就会出现双核的理念,不会第二赛季孙哲平和张佳乐出来才出双核理念,


肖时钦:要是他还活着,那现在的荣耀会是什么样子?


王杰希:同问


喻文州:同问


黄少天:同问


……


叶修:恐怕荣耀联盟会因为冠军毫无争议而倒闭吧


黄少天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,下赛季冠军一定会是蓝雨的


王杰希:微草的


韩文清:霸图


周泽楷:轮回


……


戴妍琦:咱们的楼什么时候歪成这个了?


楚云秀:这个正常


安文逸:所以就没人管我了吗?


私设:叶修和苏沐橙  

小安的事是依据真实事件写的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